英國無美食  很多人這麼說
所以行前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
反正這不是美食之旅囉  沒差


心中有三樣預備嚐試的英國食物
早餐  下午茶  Fish & Chips
早餐  飯店就有了
下午茶  我要放棄  因為我對甜食沒興趣  之前在香港有享用過了


Fish & Chips是一堆薯條+炸鱈魚
之前公車市區觀光在Kensal Rise下  剛好有一家店在賣就買了




不知是否回到飯店冷掉了的關係
我覺得好難吃歐  但剛買時很香
薯條只吃了一個
勉強把那條裹著麵粉的魚肉吃完  沒味道..就白白的肉
回家要吃我媽炸的鱈魚



 


 


去格林威治那天太晚出門
回程繞到Goodge Street





因為快九點天色已暗加上下雨
我想只好隔天再來
不過看見我想吃的東西  肯德基  哈哈
當然先進去享用一下再回去囉



 


 


另一天搭火車前買漢堡王當晚餐



 


 



英國的超市應該是最方便覓食的地方
所以在英國找吃的很容易  是不用擔心的
我逛過TESCO    大部分會加買水  因為大瓶裝又便宜





牛奶的話應該每家都滿便宜的


我買來當飲料喝



 


 


Sainsbury   




 


 


 Waitrose  




 


 


Masks&Spencer





 



有一天在TESCO逛
看見這盒裝的草莓又大又好看




忍不住就買了  不然我對草莓是沒興趣的  還好甜份居多
說也奇怪  在台灣我都不吃水果
可能到了英國不吃點也不行吧  幫助消化及補充維他命C囉
又買了一盒燻好可以直接吃的雞腿及三明治




覺得那天吃的真不賴
一口雞腿  一口草莓  一口三明治  一口我泡的茶




雞腿超好吃  幸福感覺洋溢


 



其實有時去玩中午會忘記吃
不然就吃我帶去的蛋糕或巧克力就打發了
早上有時沒去餐廳吃  就自己泡咖啡配食物
晚上偶而吃泡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yam1203 的頭像
    mayyam1203

    mayyam1203的部落格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