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心情是緊張又期待
不過在做足功課後
心中篤定不少


高鐵接駁車真是一項德政
從住家附近出發再連接高鐵到桃園
一出站往出口方向5號門
便有統聯客運直達機場班車
車程大約20分  票價30元
會先到第二航廈  最後才到第一航廈



因為提早到機場
所以感覺是個漫長的等待 
泰航的小姐很熱誠
還細心的提醒我一些細節
她真是位好人 



 


有網友說泰航的機上餐不錯
我也這麼覺得
晚上八點多的班機
還請大家吃一頓  算是宵夜囉



 


大約飛了3.5小時抵達曼谷
機場很大
查了查轉機的艙門後
又開始另一段漫長的等待





我本以為沒有多少人去倫敦耶
不過事實不然


 


很想睡覺的我
一直得注意機上的餐食服務




長程線就是這樣  睡了吃 吃了睡
後來一覺到天亮
吃過早餐後




欣賞著機艙外的天空美景



就快要抵達英國了
當看見一大片的陸地及房舍出現時
那時我的心中才開始真正雀耀起來
我終於要踏上英國的土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