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目的地是貓空纜車ㄉ




 


但是......>..<


怎麼現在還是...人滿為患啊





 


索性放棄改走反方向ㄉ深坑


不然艷陽高照之下可能會中暑


而且說不定等到天黑...也排不到吧..>..<


哪有這種閒工夫


總得找另一處逛逛以不虛此行囉


公車上見著沿路ㄉ動物園...人也是多...



 


深坑大家都知道---豆腐是大大有名


廟口前ㄉ這家的確是好吃




 


炸臭豆腐


雖然不是傳統ㄉ那種


但日式口味也不賴啦   精緻些



 


麻辣臭豆腐


真好吃


很夠味哩 (有點意猶未盡)


我實在戒不掉辣...^^lll ...Alberto



 


雖然是普通ㄉ炒高麗菜


但是也很好吃ㄡ



 


來一碗冰


對我而言滿大碗ㄉ...吃不完


因為我不嗜吃冰品



 


老街上形形色色







 


我是不吃麻荖ㄉ


但這一攤ㄉ造型滿精緻


所以就破例ㄧ下


而且老闆很可愛歐


叫我一定要拍他面前ㄉ那ㄧ圓盆 & 其它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yam1203 的頭像
    mayyam1203

    mayyam1203的部落格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