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午后搭統聯之前


陌生女孩: 小姐...(欲言又止)


MAY: (當下升起防備心) 什麼事


陌生女孩: 妳可以借我50元嗎


                  我要搭和信客運回家


                   身上錢不夠了 還差50


MAY: (心想 沒想到網路郵件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妳要回哪去呢


陌生女孩: 台北


MAY:    那妳應該不是網路上說的那種騙子吧 (直接問囉)


            我有收過類似的郵件警告歐 (ㄧ邊掏錢中)


陌生女孩: 小姐 妳會這樣想是正常的


                  不然我把我ㄉ手機號碼&地址留下


                  .......................................................


                  .......................................................


MAY: 不用了啦^^  妳只要摸著良心做事   對的起自己就好囉 


            現在的人心冷漠其實是一種悲哀啊... (50元給她  走人)


陌生女孩: 小姐 謝謝妳  謝謝妳


MAY: 嗯嗯嗯 ^^


 


PS: 我冷眼感受附近的人們的心態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可能被騙了OR


        但是只要我的出發點是良善的


        那就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