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一成不變是現代人難以避免的


我發覺凡事不要墨守成規比較開心


至少不是什麼事都得循規蹈矩的


只要不要妨礙別人  耽誤正事就好


 


我ㄧ向強調及時行樂 ^^


到現在也沒變過


有人說預言2012是世界末日


對我也沒啥影響


反正我ㄉ日子還不是ㄧ樣的過


 


有 Schedule 放在未來是ㄧ件美好的事


因為有期待   可計畫   &安排   &實現


讓人心情雀耀  充滿幸福感


其實


Misfortune might be a blessing in disguise


我慢慢可以有一些體會


嗯嗯   原來自己是如此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