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台北是晚餐時間了


於是先找個地方吃飯


因為距離下ㄧ輪ㄉ朋友聚會 19:30 還有一些時間


台北停車大不易   只能找附近有收費停車場ㄉ囉


這家日式料理滿平價ㄉ   口味上也很好






 


ㄧ邊用餐 ㄧ邊聊前塵往事


他是ㄧ個好人  善良  正直  誠懇  老實  內斂   專情  體貼  包容


聊ㄉ當下  我得知當年其實他是心痛ㄉ受傷ㄉ...


人真ㄉ要惜福...   感恩現在我們友誼長存 ^^


 


 


接著朋友載我到火車站北三門赴下一場約  &  SAY GOODBYE


我先去櫃檯 領之前網路訂好ㄉ台北往返花蓮車票 (搭23:05夜車去花蓮)


 


不久之後另外ㄉ朋友們來到


我們直接到樓上ㄉ微風廣場吃東西聊天



 


如下是賢慧ㄉ長髮朋友親做ㄉ手工餅乾


很好吃歐   真是個特別ㄉ禮物




 


 


感謝妳們陪我到那麼晚


我是帶著暖暖ㄉ心情前往花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