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睡到了花蓮


凌晨03:00下了火車直奔住宿飯店


它距離火車站大約走路5分鐘就到了 ^^


飯店房間簡單乾淨  床舖大而舒適   讓我感覺很滿意


 


 


桌上放著飯店老闆贈送ㄉ曾記麻糬 & 兩天ㄉ麥當勞早餐卷





 


梳洗一番之後  凌晨四點半就寢


花蓮ㄉ朋友 07:15 會到飯店門口接我 去參加她的 TOUR


她是ㄧ位專業英語導遊


專門接待外國旅客遊覽太魯閣國家公園


 


 



當然睡沒多久 鬧鈴響了


準時起床ㄧ切就緒後


先去麥當勞領早餐  然後改約朋友開著小紅到那兒載我


接著轉搭遊覽車  要到花蓮機場接外國客人了



 



客人們來自韓國  新加坡  加拿大  美國  歐洲  日本 ㄧ共22


 


到齊後就出發到太魯閣國家公園 (我好久以前去ㄉ...已不復記憶)





 


太魯閣國家公園ㄉ大理石地形是世界稀有


外國人都很感興趣   確實是處處美景













 


看的出如下ㄉ岩壁上有心形圖樣嗎 ^^



 



中途悠閒ㄉ喝花茶





 


中途在布洛灣餐廳吃美味的午餐







 


餐廳ㄉ裝潢佈置就是原住民ㄉ味道








 


離開太魯閣後  來到了七星潭附近





 


最後參觀大理石工廠 & 買買名產


 








 


整個 TOUR大約在 16:30結束


然後帶旅客們前往火車站搭火車 (回台北)


 


 


晚上朋友帶我去吃美食 & 逛逛夜市



 


             榕樹下臭豆腐


 





 


 


今天過的非常愉快 & 充實


感謝朋友ㄉ熱情款待


真的好開心 ^^


 


其它照片放在  部落格相簿>東台灣




 

 


後記:


隔天搭 10:15 的莒光號回台北



 


約了ㄧ位久違ㄉ好朋友 14:00見面敘舊談未來計畫





 


她載我到ㄧ家義式餐廳吃下午茶


因為還沒吃中餐  所以我點了ㄧ份白酒蝦球焗烤飯



感謝朋友ㄉ招待


 


聊到大約 16:00多


她載我到國光號搭車


我搭 17:00 的  回到台南大約 21:30


結束了這趟充實 完美 愉快的逍遙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