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我不敢了在也不會了~~


謝謝你沒讓我遺憾終身~~


謝謝你在一次給的機會~~


謝謝你在一次讓我有孝順的機會~~


謝謝你沒帶走我的摯愛.........親愛的爸爸~~


 



       還記得國小二三年級的時候,幸福的三姐弟,總是


由爸媽天天接送上下課,而渾身上下,充滿活力及運動


細胞的爸爸,每天都有晨泳的運動習慣,就在某天,我與


弟弟正再吃早餐的時候,門外突然傳來急促的呼救聲,


救命ㄚ!救命ㄚ!就再我們會意過來,那熟悉的聲音是


爸爸的同時,呼救的聲音,卻越來越小了,跑出去一看,


只見爸爸痛苦萬分.手抱胸口,的躺在地上,這是爸爸,


第一次心肌梗塞發病,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大手術


(心臟繞道手術),更是老天爺給我的,第一次機會,謝謝


你沒帶走我的愛~~




       爸爸,從小就是個健康寶寶,也是地方上,知名的運


動健將(標槍紀錄保持人),所以,在我眼中爸爸壯的像


頭牛,如同大樹般的強壯,曾幾何時,會把病痛跟他畫上


等號,曾幾何時,總是讓我備感呵護的爸爸,竟然會需要


我的保護,而這一天,竟是來的這麼快,這麼突然......


以為,這一切的惡夢已過,所有的不幸後,將會否極泰


來,天真的我,接下來,才正要開始面對,老天給的嚴厲


考驗........


 



       某個半夜>>>>"碰"的一聲巨響,把正在熟睡的我


們給嚇醒,打開窗戶,朝聲音的源頭一瞧,發現有個人,


躺在電線杆旁,摩托車也撞的西巴爛,湊進一看,才知道


躺在地上,昏迷不醒,渾身是血,的那個人是我的爸爸,


全家人,聲嘶力竭的哭喊著爸爸的名字,但爸爸始終沒


有回應,不久救護車來了,把父親送到最近的醫院,由於


傷勢過於嚴重,醫生決定,必須馬上進行開腦手術,就再


家屬要簽手術同意書前,醫生告知此次的手術,成功機


率只有一半,剎那間,媽媽握筆的手,變得好沉重.好沉


重,感謝老天爺,讓這次的手術相當順利,更謝謝你給


的,第二次機會,沒有帶走我的愛~~





       接連兩次重大意外,體格硬郎的父親,也不得不向


現實低頭,病痛纏身的他,注定要吃一輩子的藥(有心臟


病史的人皆是如此),加上開腦後的後遺症,時常讓爸爸


容易暴怒,動不動就像孩子似的使性子,全家大小都不


敢惹他生氣,必免心臟發作,但是,老天爺似乎給我們的


考驗還不夠,不久,就發現爸爸的視力越來越差,檢查後


才發現,他患有夜盲症的眼疾,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開


腦的影響,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遺傳性的疾病,所謂


的夜盲症,顧名思義就是,一到夜晚就會看不見,嚴重


時,不管黑夜或白天,都會看不清楚,即便,是醫學發達


的現今,都無法根治,此種眼疾,然而,必須接受不久的


將來眼睛全盲的事實




       昨天,父親照往例,固定每個月,必須來台北拿心臟


病的藥,十幾年來,風雨無阻,也都平安無事,就在大家


慶幸這一切的同時,突然,接到父親的來電,電話的那


頭,傳來惶恐發抖的聲音,緊張的說:(我剛剛差一點就


聽不到你的聲音了)什麼~你再說什麼~我天不懂~我


害怕的問,經過爸爸一番解釋後,才了解,原來他剛剛才


經歷過一場,"劫後餘生"的意外,他說:就在回家搭高鐵


轉台鐵的途中,因為天色昏暗看不見的他,一個不小心,


從月台失足,摔落到鐵軌上,在旁的民眾都以為有人要


臥軌自殺,拼命的喊叫救命,拼命的叫爸爸爬起來,天知


道!父親他因為踩空直接摔落鐵軌,腿部受傷無法自行


爬上月台,所以民眾才會誤以為,他死意堅絕不肯上來,


直到爸爸叫了聲救命時,大家才把他拉上來,更令我感


到慶幸的是,平安救起父親的一分鐘後,火車隨即呼嘯


而過,謝謝老天爺給的,第三次機會,感謝你沒有帶走我


摯愛的父親,沒有讓我有"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更


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彌補所有一切的一切~謝謝老天


爺!




       


       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即使,工作在忙,我拼了命

的都要保護爸爸,陪伴在他的身邊,自己一時的疏忽,可


能造成終身的遺憾,我錯了!我不敢了!在一次謝謝老


天爺,給我孝順的機會,沒有帶走我的愛                               


                          

       從現在開始,我要隨時陪在他身邊,陪他談心,陪他


說笑,就算他要天上的星星,我都想盡辦法滿足他,縱使


工作無法分身乏術,我都得想辦法,請個人照顧他,再也


不要,也不願,獨留他一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yam1203 的頭像
    mayyam1203

    mayyam1203的部落格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