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的團被公司會計室掛了ㄧ筆帳 12000


今天總算解決了


鬆了ㄧ口氣


其實那是ㄧ筆有爭議的帳


是可以據理以爭的


無奈大公司的制度哪能衝撞


只能往上報再往上報


 


以我的處變不驚的工作態度+能力


再加上多次逢凶化吉的經驗


這一回我還是很鎮定


大不了最壞的打算就是認賠囉


不然能怎樣


 


所幸貴人又出現了


協理打電話給我


聽我陳述整個過程及細節


不久之後我竟得到好消息


副總已經請會計室銷帳了


 


我趕緊打電話到台北謝謝協理


並對她所提醒該思考的地方致意


也寫信感激最高長官副總的出手相救


謝謝))))))


 


 


PS:  工作上其實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


        尤其旅行業更能累積人脈


        以前總認為職場上是無法交到朋友的


        但是不然


        磁場合的就能很有話聊   更能當朋友   不分男女老少歐


       我其實可以感受到同業們都待我以善意的~~thank you 貴人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