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用畢前往車城福安宮


它是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   五層樓高的聖殿


香火鼎盛  香客絡繹不絕


記得還在前一家旅行社任職時   其員工旅遊也有排此景點


可見當業務們的   都會來此朝聖   祈求業績長紅


第一次我有進去   不過這次我用手表示誠意


 


 



福安宮旁最有名ㄉ就是鹹鴨蛋 & 皮蛋


 


 


我是很盡責的


連在車上也幫同事們拍照留念






 


 


接下來到達了賽車場


好多同事都有參與


我ㄋ   機器白痴   還是算了   不停努力的拍照





 


 


白沙灣


碧海藍天 + 戲水遊客 是ㄧ幅美麗ㄉ畫面



 


 


傍晚時分了


該到飯店去CHECK   IN 了


這次住在 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k/




它真ㄉ是ㄧ間超優ㄉ飯店




每間房都面海    VIEW 超讚   


床超好睡的



設備齊全   可泡湯   水療   游泳   健身   SPA...



早餐多選擇又好吃




 


 














 


 


PS:  晚上飯店CHK  IN 後


        有到墾丁大街去逛逛


         我好像第一次光顧


         聽同事說  現在變ㄉ愈來愈熱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