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津圓環區


有攝政街Regent & 牛津街Oxford 在此交會


我想那是ㄧ區很大很大的購物商圈


人潮之多啊我見識到囉



我是不太逛街的


但是來到這兒真的開了眼界  


人多   公車穿流不息   建築物真好看












我在牛津街走了好久好久


Selfridges百貨


Selfridges百貨

Selfridges百貨


Selfridges百貨













當我轉進攝政街時



我在心裏驚呼   好壯觀的一條逛街路線啊 





因為這條街的每棟建築物都好有特色





雅格獅丹


雅格獅丹


蘋果電腦


蘋果電腦













卡納比街


卡納比街


卡納比街


名店比比皆是   出自名設計師之手


雖然走的腳很酸痛   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