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茲窩不是ㄧ個城鎮


而是由許多村莊聚集的一個區域      佔地滿廣的  



其蜜糖色石砌房屋及特殊修剪的茅草屋頂       是ㄧ大特色


因為碰上假日鐵路也會維修...>..<


去程加回程      記憶中好像轉了不少次火車   接駁車   公車...


折騰了一天      真是累屬偶了...>..<


在台灣我就想好要在Moreton-in-Marsh下車





反正其它的村莊到時看著辦


因為有火車通行證可以隨意上下車



要不然就搭公車或計程車囉


其實這趟來英國


倫敦市區的交通到各景點都很方便好找


至於倫敦郊外的景點


我就沒多著墨      只查好哪一個火車站上下車   


也沒有地圖       ㄧ下車就停看聽  


人潮     市區方向     路標     感覺      問人加上雙腳ㄧ直走


幫助我找到目的地     有時候繞了遠路      當然有的沒找到就算了


 


 


我到達Moreton-in-Marsh 可能是下午兩三點吧...忘了



     





先在這個小鎮走走及拍拍建築物









 


我想找一日遊巴士   看能否帶我逛整個柯茲窩


但是沒有發現相關的線索


不知如何到達下ㄧ個村莊了...感覺好像很遠


坐在河邊休息一下



 


ㄧ位老婆婆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我也順便請教她ㄧ下   


聽的懂的大概是


這裡沒有所謂的一日遊巴士   


通常要搭巴士      巴士差不多要一個小時才有ㄧ班      要先問司機回程的時間


我來的晚了    可能要住宿比較好 (難怪看見一堆旅館)......等等






 


我跟她道謝之後     想說要趕回倫敦了    這次玩不成就算了      反正已經到了Moreton-in-Marsh


不過當我看見公車時     我又有點不死心     拿出我的地圖請問司機先生此公車有到哪個景點


司機先生說有到Bourton-on-the-Water       the Slaughters        Stow-on-the-World


我付了單程票選擇到 Bourton-on-the-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