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文化遺址











     




 


這天碰見ㄧ位有趣的先生


我請他幫我拍張照


他幫我連拍了好幾張


因為互相討論時        我說如果能拍到建築物的頂端會更好


再加上他自己感覺手有擋住鏡頭


真是感謝他的熱誠


當然囉   我也有幫他拍一張囉









 


 


還有ㄧ件事值得ㄧ提


那就是我要回坎特伯里火車站時迷路了


不得已只好請問在路邊停車等待他老婆的一位先生


他告訴我      我已經離火車站愈來愈遠了      因為是反方向 (真不知當時我怎麼了...)


他們夫妻人好好歐      讓我搭他們的便車       好心的載我到火車站    


在聊天ㄧ會兒的光景中      坎特伯里東站到了       結束了這一小段的迷途記



人在異鄉遇善心義舉      真是讓我心充滿感恩與溫馨      謝謝


(不過英國的人們似乎很少人知道台灣...)


 


坎特伯里小鎮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a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